招聘站

医院管理局的职业网站涵盖各类有关本局的职业资讯,请由此进入网站

尚有其他职位空缺数据刊登于本网页的英文版。
申请一般职位请详阅申请手续及下载职位申请表(表格号码HA(G)13)

有关申请病人支持服务职位,有兴趣者可参考已获得本局认可「医护支持人员(临床病人服务)课程」或「健康服务助理课程」的课程名单。

有关申请医管局「医护支持人员(临床病人服务) 课程认证计划」,有兴趣的培训机构可参考申请指引申请表申请流程医管局「医护支持人员(临床病人服务) 课程」大纲概览

凡于2015年6月1日或以后以全职合约聘用条款聘任的医院管理局新入职雇员(不论职级),将会采用新的退休年龄,划一为65岁。

因应特区政府「对公共卫生有重要性的新型传染病准备及应变计划」,医院管理局现已实施戒备应变级别措施。病人、访客和员工需在公立医院及诊所的病人护理区域内佩戴外科口罩。详情请参阅 https://www.ha.org.hk/visitor/ha_view_content.asp?Content_ID=270934&Dimension=100&Lang=CHIGB&Ver=HTML.

医院管理局鼓励所有未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现职员工及求职者完成接种。

医院管理局的招聘应用程式「HA 好工」已于 2022 年 2 月 21 日推出。请到 App Store / Google Play 下载「HA 好工」,以便轻易地在流动装置上浏览医管局的工作机会及申请职位。按浏览更多「HA 好工」资讯。

如有查询,请发电邮至医管局招聘组﹕recruitment@ha.org.hk

职系︰

 (可于英文版查看更多职位空缺)
医疗职系
护理职系
专职医疗
管理及其他专业职系
文书,秘书及支援服务职系
自选兼职
其他职系
医管局环球医疗人才招聘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