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告示

版权及知识产权

除特别指明外,所有医院管理局(医管局)网站www.ha.org.hk(医管局网站)内容的版权及知识产权包括所有文字、图片、影片、录音、绘图、图表、相片、数据编汇、版面设计及任何其他材料,均全权属医管局所拥有。

阁下可就非商业用途及在合理的范围内浏览,并以原有模式显示、下载及打印此医管局网站的任何材料,但必须鸣谢及确认医管局或材料的来源,并在材料的复印本上保留版权或知识产权的告示。上述使用不得用作例如销售、或宣传、要约出售、推广或招揽任何生意、业务、货品、及/或服务,以换取任何利益、得益、利润或报酬。上述许可并不适用于任何有关医管局标志的使用,有关使用须得到医管局书面许可。医管局保留一切在本版权及知识产权告示没有表明授予的所有权利,并可在任何时候行使绝对酌情权撤回对任何人士的许可,而不作事先通知。如阁下欲将上述材料用作其他上述未有核准的用途,须事先获取医管局的书面认可,阁下可透过此电邮 enquiry@ha.org.hk 向医管局提出相关查询。

上述许可并不适用于连结网站上的任何材料,或医管局网站上版权或知识产权属于第三方的内容。阁下在使用此等内容前,应先向相关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持有人取得授权或许可。

任何有关医管局网站内容的使用,均不得暗示、明示、陈述、或误导他人(或导致误导的可能)以为医管局对该使用有任何形式的关联、认可或支持。

任何有关医管局网站内容的使用,无论用于或有关于何物,该物均不得包含或连结至以下材料:永久形式诽谤、诽谤性、歧视、色情、淫亵,或任何触犯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或侵犯任何知识产权,或其他医管局全权决定认为不良或违反其政策的任何材料。

此版权及知识产权告示已翻译成中文。如英文版本和中文版本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处,以英文版本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