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聘站

醫院管理局的職業網站涵蓋各類有關本局的職業資訊,請由此進入網站

尚有其他職位空缺資料刊登於本網頁的英文版。
申請一般職位請詳閱申請手續及下載職位申請表(表格號碼HA(G)13)

有關申請病人支援服務職位,有興趣者可參考已獲得本局認可「醫護支援人員(臨床病人服務)課程」或「健康服務助理課程」的課程名單。

有關申請醫管局「醫護支援人員(臨床病人服務) 課程認證計劃」,有興趣的培訓機構可參考申請指引申請表申請流程醫管局「醫護支援人員(臨床病人服務) 課程」大綱概覽

凡於2015年6月1日或以後以全職合約聘用條款聘任的醫院管理局新入職僱員(不論職級),將會採用新的退休年齡,劃一為65歲。

因應特區政府「對公共衞生有重要性的新型傳染病準備及應變計劃」,醫院管理局現已實施戒備應變級別措施。病人、訪客和員工需在公立醫院及診所的病人護理區域內佩戴外科口罩。詳情請參閱 https://www.ha.org.hk/visitor/ha_view_content.asp?Content_ID=270934&Dimension=100&Lang=CHIB5&Ver=HTML.

醫院管理局鼓勵所有未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現職員工及求職者完成接種。

醫院管理局的招聘應用程式「HA 好工」已於 2022 年 2 月 21 日推出。請到 App Store / Google Play 下載「HA 好工」,以便輕易地在流動裝置上瀏覽醫管局的工作機會及申請職位。按瀏覽更多「HA 好工」資訊。

如有查詢,請發電郵至醫管局招聘組﹕recruitment@ha.org.hk

職系︰

 (可於英文版查看更多職位空缺)
醫療職系
護理職系
專職醫療
管理及其他專業職系
文書,秘書及支援服務職系
自選兼職
非本地培訓醫生在醫管局的就業機會
其他職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