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告示

版權及知識產權

除特別指明外,所有醫院管理局(醫管局)網站www.ha.org.hk(醫管局網站)內容的版權及知識產權包括所有文字、圖片、影片、錄音、繪圖、圖表、相片、數據編彙、版面設計及任何其他材料,均全權屬醫管局所擁有。

閣下可就非商業用途及在合理的範圍內瀏覽,並以原有模式顯示、下載及列印此醫管局網站的任何材料,但必須鳴謝及確認醫管局或材料的來源,並在材料的複印本上保留版權或知識產權的告示。上述使用不得用作例如銷售、或宣傳、要約出售、推廣或招攬任何生意、業務、貨品、及/或服務,以換取任何利益、得益、利潤或報酬。上述許可並不適用於任何有關醫管局標誌的使用,有關使用須得到醫管局書面許可。醫管局保留一切在本版權及知識產權告示沒有表明授予的所有權利,並可在任何時候行使絕對酌情權撤回對任何人士的許可,而不作事先通知。如閣下欲將上述材料用作其他上述未有核準的用途,須事先獲取醫管局的書面認可,閣下可透過此電郵 enquiry@ha.org.hk 向醫管局提出相關查詢。

上述許可並不適用於連結網站上的任何材料,或醫管局網站上版權或知識產權屬於第三方的內容。閣下在使用此等內容前,應先向相關的版權或知識產權持有人取得授權或許可。

任何有關醫管局網站內容的使用,均不得暗示、明示、陳述、或誤導他人(或導致誤導的可能)以為醫管局對該使用有任何形式的關聯、認可或支持。

任何有關醫管局網站內容的使用,無論用於或有關於何物,該物均不得包含或連結至以下材料:永久形式誹謗、誹謗性、歧視、色情、淫褻,或任何觸犯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或侵犯任何知識產權,或其他醫管局全權決定認為不良或違反其政策的任何材料。

此版權及知識產權告示已翻譯成中文。如英文版本和中文版本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處,以英文版本為準。